文章導讀:說到和外國人結婚,很多人就說肯定目的不純,有的要嫁個有錢的人,或者是為了去國外享受老了不怕沒人養的福利。

2013-01-08 13:52 來源: 張蕾

  說到和外國人結婚,良多人就說确定目标不純,有的要嫁個有錢的人,或者是為了去國外享受老了不怕沒人養的福利。但其實有的並不是,我在牽禧網媒上找了個德國老公,其實那裏面也有比較有錢的,但是有錢的我比較沒保险感,所以看上了一個年收入合適的。(德國 國際婚姻介紹www.1314ai599.com)

  我們國內經常有许多人因為壓力過大而自殺,我不想步他們的後塵,只想過簡單點的生活樂趣。不少人都喜懽童年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吧,我也是如斯。小時候不须要擔心傢庭,不需要擔心工作,而長大後就是擔心這些問題。噹自己意識到國外不必太過於擔心這類問題的時候,我便要嫁到國外。事實也是如此,我和現在的德國老公在一起,沒有傢庭抵触,沒有工作壓力,天天都過的很簡單,也很愜意。國 國際婚姻介紹www.1314ai599.com)

  通過牽禧網媒認識他,喜懽他是因為看他的第一感覺无比好,此外,他有本人的工作,生活的地方十分愜意。我想要移民國外,其實真實目是找一個對自己好的老公,生涯在一個類似於小城鎮的处所,不喜懽大都市,漫天的灰塵。國內跟國外的天空是有很大差別的。國外的天空上經常有白雲,coach包包消費獻禮,白雲的揹景是藍色的。而國內的天是經常灰蒙蒙的,coach包包消費獻禮-IWC萬國北京故宮限量版手表 珠寶名表奢靡品頻道,要麼就是整個天空看起來都是雲,然而是很不純的雲。偶尒也有那種看的比較明顯的白色的一條雲,天空呈現難得的藍色,但那雲是飛機飛過後留下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d624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