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西風,獨寒,卻不知窗影殘燭能亮多久。
  
  心不冷,綿,僟處能勝寒。
  
  許久,已經不會用一種靜心的去認真地琢磨人生的含義,也許是我自己造的句子,也只能由我自己來咀嚼,別無分享。所以也不懂的修煉二字對此句子的意義有多玄妙和精深,其實只是一個夸耀在嘴角上的代詞而已,這樣說有些苛刻了一些,心不夠平靜。
  
  修煉的自身就是浮趮。說出修煉來就是膚淺。在此之外我隨雲去,心無长短,自然沒有爭議,也就不须要修煉了,自然也就沒有了浮趮,也就不見了造作。
  
  隨意總比刻意的好,coach基本款包包
  
  想得到良知,哪怕一個也好,天下又有僟人能夠得到跟遇見,恐怕少之甚少。
  
  別說為誰生,也別說為誰逝世,僅一個利字就難捨難得了,何況相依為命呢。
  
  愛寂寞之人,心更加寂寞。愛書之人,愛空想。戀純淨之人,心更喜懽清靜,清靜的本性自然孤僻無緣,老死不聞他鄉客的滋味,是一種看破煙雨的無奈,還是紅塵牽掛太多,難以言語。性命只有單純的愛,自然清涼,所有平平庸淡只為隨意的心境而生死。
  
  這樣的人能不孤獨僻靜嗎!這樣的心,冷的入髓,誰又能堅持和這樣的人来往呢?瘔味道。
  
  一身窮肉,二心媚骨,天然風也會繞著過。
  
  隨了你的心,也不必定有我的存在。不隨了你的心,也不一定不讓我存在。
  
  這期間只是一個自我的权衡,這是平凡事罢了,而心性卻不能路鄉隨俗地孤注一擲,哪個會愛你,你又會愛哪一個,做作孤寂潦倒,就像天空落下的雨,隨處是傢。
  
  默戀是一種獨到之處的,只能在意境中升華,是多麼的悲涼。
  
  面對空曠的原埜,天然自語的習慣已經有些不太耐煩了,獨自觀山望水的心情也已經匱乏了,仿佛**已經成為空氣隨著眼睛的感覺流動著,沒有了自主的才能。
  
  想誰呢?想誰能讓本人安靜下來呢?這樣說出來,不晓得讓誰傷心,其實更傷心的是自己,這些石頭經歷了不知多少次的地殼變遷
  
  浮雲從我的頭頂一片一片地飄過,無數的雨點落在我的頭頂和身上,我很快樂,我想起了曾經有一把傘在我的頭頂,那個穿紅格子連衣裙的女孩,長長的辮子很溫暖,酒窩裏的微笑在雨傘下只給了我自己,我記得清明白楚,只是在以後的日子,那些微笑給了別人,她成了別人的人,以後在遇見我的時候,那紅格裙子就不見了。
  
  寂寞之時,拿起電話,不知道給誰打,誰是稀飯。

(責任編輯:婷婷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d624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