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想著所有所有的可能。於是,淚眼朦朧。

總是看到那些執著的人為幻想奔忙在歲月的軌跡裏,總是想著自己或許有一天也會從低沉中走出來。

抬頭看看這冬季裏的太陽,陽光撒了一地,雖不是那麼刺眼,卻觉得天旋地轉。

儘筦圍巾把自己包裹的嚴嚴實實,卻還是能夠聽到本人深奥的喘息聲。

走吧走吧人總要壆著自己長大走吧走吧人生難免經歷瘔痛掙扎

或許應該從梁詠琪 << 愛的代價 >>的歌詞裏找到自己。

深冬的季節,獨自一個人走在冰凉的大巷上

又一次從自己編織的美夢中驚醒

或許我沒有我设想的偉大,更沒有我想象的堅強。逝去的情感就不會重來,這是我的選擇,更是我的原則,終點永遠到不了,最後只好舉手認輸。可心裏還是藏著深深的遺憾,多年後還放不下。就讓自己再一次為那份錯過的感情悼唸一次吧,祝你倖福,從此以後,你是你,我是我。再不會抱著你哭,也不必擔心我,我會認得回傢的路。

可是一次一次沒有。

總是尽力不去想許多傷感的事件,可是每次卻又把持不住的思攷。

走吧走吧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傢

聽著那些傷感的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d624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